close
          春天農場 春天農場在桃園.... 這是我12月20~24日休年假那幾天的其中一個行程 除了參加好友婚禮跟同 建築設計學敘舊外,我也 租房子跑到桃園騷擾我以前銀行的同事 這 新成屋天是2008.12.21,桃園有點涼,但天氣不錯哩!!! 說真的,我朋 有巢氏房屋 友也不知道帶我去那兒,除了晚上夜市外,白天...我們就在這兒呼吸新鮮空氣囉 術後面膜 我在好友家....白吃白睡兩天,很開心.....哈哈 既然是農場,除了有種植美麗的花卉外,當然免不了有動物的?新成屋s在 那天我看見了成群的小白兔....狂奔著小朋友要吃紅蘿蔔 還有下面這頭有點自閉的怪馬,跟他講老半天話,他都不理我,也 租屋網不面對鏡頭 戀人鐘,我也不清楚是否有美麗的傳說 不過,我朋友始終不肯跟我一起去敲鐘....哈哈 他大概怕敲一敲後...他以後沒跟他男友結婚,而跟我?酒店工作盛B吧....呵呵.... 這戀人鐘....那天其實我只看到一群白目的小朋友一直去敲... 吵的要死,滿山的農場回蕩著這本應悠揚...但實際為吵雜的鐘聲 大概是因應聖誕節,所 酒店兼職以農場內有些聖誕擺飾的小東西 我朋友...被我逼著進小房子讓我拍一張.... 一進農場就可以看見這個風車喔!!! 農場是傍山設計的,很美~山腰也有咖啡館讓你休憩觀賞美麗的山嵐.... 若有機會到 買屋桃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