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8月10日我家的阿寶滿一週年(十六歲)囉 從去年的8月10日認養寶寶後,今年的8月10日剛好滿一年,上個禮拜它呢雞婆幫朋友的店顧店,卻因 永慶房屋為牠自己 沒有注意對方已經付費了,在人 找房子家走後時,跟在後頭叫那位客人,像似在提醒他,喂~大哥你忘了付錢了 西裝外套,對方因 為怕牠咬他所以也做出了反應嚇寶寶,一人一狗的在馬路上演你走我叫一次,你停我叫 吳哥窟二聲的,完全沒有注意 紅綠燈,等我買完飲料回頭時,我立刻發現紅綠燈變號了,我立刻大喊寶寶回來,這時牠要跑回我 結婚西裝身邊時,卻被 一位年約50的中年男子,騎著125給掃了過去,我立刻大喊,接著聽見寶寶的慘叫,那騎士立刻加速騎走了(真是 卒啦停下來看一 節能燈具下是會死喔~) 寶寶也跑回了我身邊,夾著尾巴一付很狼狽很委居又博腳,我立刻送牠去醫院做處理,還好只是擦傷,大難不死 這兩天為了感謝上天,留下牠的狗命,讓牠還可以 買屋和我做伴,帶牠去廟頭外謝謝神明,平常我也有帶著牠去圖書 館做志工,今年牠剛滿一歲我也帶牠去市政府順便也幫朋友將他的物資一併送進去,而我也發現原本很怕生 的牠,變得肯和這些志 土地買賣工有互動,同時願意讓人摸牠(原來牠也是會挑人讓人摸?) 當然今天是牠生日,特地買了軟骨,親自下廚煮給牠吃(唉~孝順的主人) 晚餐還買了兩大塊的雞腿給牠,買了零嘴給牠,也因為這幾天牠的表現很棒,很乖,傷勢也 烤肉好了,讓我鬆了一大 口氣,現在出門,我也會綁著繩子,深怕牠...再給我出皮漏~也怕牠真的會離開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