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湘鄉站7月31日訊(通訊員 周黔湘 陳斌)“各位父老鄉親,構建平安和諧家園是我們共同的心愿,加強社會管理綜合治理、打擊和預防犯罪、化解社會矛盾,維護社會穩定是我們的共同責任”。近日,湘鄉市泉塘鎮全體鎮村幹部抓住“雙搶”全民回鄉的時機進行了下半年第一輪集中走訪,把致全鎮人民的公開信——《人人參與平安創建、共建和諧幸福家園》和便民聯mSATA繫卡發送到農戶家中。
  根據農民群眾的生產生活規律,該鎮鎮村幹部選擇早晚開展走訪,冒著炎炎烈日深入田間地頭進行安全生產宣傳,提醒群眾要預隨身碟防中暑,告知他們相關的市場糧食價格,同時收集群眾反映的熱點、難點問題,能解決的當即解決,一時難以解決向老百姓耐心解釋。鎮村幹部的努力得到了群眾的深切認可。
  自“平安泉塘”、“平安村”、“平安學校”等活動開展以來,泉塘鎮結合“大走訪”、“民意直通車”等,深入推進平安創建。進一步建立健全治竹北買房子安聯防群防群治工作,擴大充實聯防隊伍並每晚組織巡邏,確保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減少偷盜事件的發生,用實際行動確保群眾的人身、財產安全。  (原標題:湘鄉市泉塘鎮:一封信溫暖民心一張卡方便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