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新田縣分會場。
  紅網新田站10月8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10月8日上午,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在京隆重舉行。新田縣委書記唐軍,縣委副書記、縣長秦山成,縣委副書記唐富榮,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曹桂秀,縣政協主席王佑生等在家的縣級領導在新田縣分會場收聽收看了視頻會議。
  在總結大會上,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習近平總書記站在黨和國家全局高度上,客觀總結了我國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成功經驗,並圍繞從嚴治黨責任,堅持思想建黨、制度治黨,嚴肅黨的政治生活,堅持從嚴管理幹部,持續深入改變工作作風,嚴明黨的紀律,發揮人民監督作用,深入把握從嚴治黨規律等八個方面對新形勢下堅持從嚴治黨進行了全面部署並提出明確要求。
  會後,唐軍要求全縣上下按照中央部署,全面落實會議精神,要抓好專項整治與解難題、信訪積案等工作的整改落實和化解,著力營造良好的幹事創業氛圍,加快新田經濟建設步伐。  (原標題:新田縣組織收聽收看中央教育實踐活動總結視頻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