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上午,湖南省祁陽縣公安局在梅溪派出所院內舉行贓車返還儀式。)
  
  (將15台被盜摩托車返還給受害人。)
  
  (目前公安機關已經追回被盜摩托車(助力車)近50台。)
  紅網祁陽9月19日訊(通訊員 李會生)9月19日上午,湖南省祁陽縣公安局在梅溪派出所院內舉行贓車返還儀式,將15台被盜摩托車返還給受害人。
  6月底,祁陽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接到報警稱:梅溪鎮村民唐某低價出售摩托車,懷疑車源來歷不明。接警後,辦案民警迅速前往梅溪鎮進行調查,並先後於7月初將涉案人員唐某、蔣某等4人抓獲。經查,唐某等4名嫌疑人自2013年以來,採取先“踩點”、再單獨或交叉作案手法,先後竄至永州市冷灘區、零陵區、東安縣和祁陽縣共盜竊摩托車、助力車100餘起。
  目前,公安機關已經追回被盜摩托車(助力車)近50台。  (原標題:祁陽縣公安局舉行返贓儀式返還繳獲的被盜摩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