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9月5日訊(記者 沙兆華通訊員 文立平)今天,記者從省殘聯獲悉,在第30個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我省7名特教老師榮獲2014年度“交通銀行特教園丁獎”。
  獲獎的7名教師分別為:省特教中等專業學校的徐理、瀏陽市特殊教育學校的張雙勤、醴陵市特殊教育學校的王金花、邵東縣特殊教育學校的薑亞玲、沅江市特殊教育學校的柳佳、桂陽縣特殊教育學校的黃兆傑、安鄉縣特殊教育學校的何霞。
  特教老師為殘障孩子送去知識,他們的工作往往比普通學校老師付出更多的辛勞和愛心。“交通銀行特教園丁獎”是由教育部、中國殘聯和交通銀行共同設立的,用於表彰特教學校、殘疾人中等職業學校、高等特教學院、普通學校(院)特教班(專業)從事特教工作5年以上的優秀特教教師。目前我省共有特殊教育學校69所,在特殊教育學校和普通學校就讀的殘障學生10000多人,特殊教育學校教職工近2000人,專任教師1400多人。  (原標題:7名教師獲“特教園丁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