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microSD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8日訊 據東森新聞網報道,陳菊7日雖然出面道歉,但對於出事的丙烯管線,各局處卻不斷地卸責。工務局每年收取業者埋在底下管線使用費,高達1億7000萬元,7日鬆口說出,知道李長榮有繳錢,但不代表工務局知道出事管線的存在,還重申業者要主動、誠實申報,他們才會登記,最後更說,工務局只負責道路買屋挖掘,不負責地下管線。
  面對媒體追問,高雄市工辦公室出租務局企劃處長蘇隆華終於鬆口,“李長榮是有交這筆錢,但交這筆錢不代表我們知道李長榮有管線在這裡”,“因為其實我們的道路使用費一年收到1億7000多萬元,整個資料那麼多,那麼多也不能說知道哪個單位,哪一段有報進來是由管線單位主動跟我們申報,(所以沒有監督?)這不是監督啦,資料那麼多。”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收了使用費卻不知管線!高雄工務局太平洋房屋:只負責挖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