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錢磊 張婷皓報道)近日,由新疆烏蘇市委宣傳部主辦的金宇鑫·2014新疆烏蘇啤酒節系列活動——首屆“透過鏡頭看烏蘇”攝影大賽終評會在烏蘇市政府第一會議室舉行。
  為保證此次攝影大賽評審的公平、公正、公開,本次評審會特邀請中國攝影家協會理事、新疆攝影家協會副主席晏先,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中國地質攝影家協會副主席郝沛及奎屯市文化館館長、奎屯攝影家協會副主席趙鵬程組成本次大賽評委會。經過評委們的認真審核,慎重選擇,最終評選出自然風光類一等獎作品1幅,二等獎作品3幅,三等獎作品5幅,優秀獎作品64幅,人文民俗類一、二、三等獎作品各1幅,優秀獎作品46幅。
  至截稿時間止,大賽組委會累計收到來自全疆各地攝影藝術家、攝影愛好者等社會各屆人士投來的攝影作品470幅。攝影愛好者們採用全景、剪影、組照等表現手法,以遠景、中景、近景和特寫等手段,內容涉及烏蘇的經濟發展、城市建設、人文環境、自然風光、地域文化等,充分展現攝影愛好者們眼中的烏蘇之美。
  獲獎入圍作品將在2014新疆烏蘇啤酒節“透過鏡頭看烏蘇”攝影展展出。  (原標題:新疆:“透過鏡頭看烏蘇”攝影大賽結果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