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科學家稱,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具有找到外星生命的能力,圖為藝術家創作的概念圖。(來源:美國宇航局)。
  中新網7月15日電 據美國《洛杉磯時報》14日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科學家們稱,他們現在空前接近找到地球外的生命,如果找到了外星生命,他們將儘快公之於眾。
  NASA資深科學家們在當地時間周一(14日)舉行的一場討論會上稱,他們現在空前接近找到外星生命。
  前宇航員、NASA行政主管伯爾登(Charles Bolden)在討論會上發言,介紹了NASA尋找其他星球生命的計劃。
  他說,今天在座的多數同僚認為,在廣袤的宇宙中,只有人類一種生命形態存在,是不大可能的。
  他說,雖然他過去擔任宇航員期間,從未遇到任何外星生命形態,但他一直在尋找,雖然過程很艱難。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行星科學家西格爾(Sara Seager)也參加了此次討論會。西格爾說,科學家們認為,在科學技術方面而言,人類已經非常接近找到另外一個“地球”,找到另外一個世界上的生命跡象。
  當被社交媒體問到如果科學家在另外星球上找到了生命,美國政府會公之於眾嗎的問題時,NASA首席科學家斯托芬(Ellen Stofan)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會,這將是令人興奮的事,他們將儘快告知公眾,希望所有人分享這個重大發現帶來的激動之情。  (原標題:美科學家稱空前接近找到外星生命 如成功將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