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6月26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西溫莎市(West Winsor)華裔市長薛信夫70歲生日宴會,超過200人出席,場面熱鬧氣氛溫馨。薛信夫在會上宣佈,將不准備競選下任市長,對給他祝壽的與會者深表感謝。
  薛信夫表示,感謝所有前來的賓客,沒有華裔居民的支持,就不會有今天西溫莎市取得的成就。薛信夫同時感謝他的家人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和鼓勵,才能讓他全身投入市長工作,沒有後顧之憂。
  已連任四任市長的薛信夫,決定不再競選下任市長,他開玩笑說,一直以來都希望成為一個畫家,現在看來重新轉業有些晚,但依然想為自己的愛好留出時間。
  薛信夫2001年當選為西溫莎市市長,也是全美東首位華人市長,在當地華人小區享有崇高聲望。2005年,他以87%的壓倒性選票成功連任,2009年再度以72%的高票三度連任,至今已擔任四任市長。
  自2001年當選西溫莎市市長至今,薛信夫取得出色政績:西溫莎市是13個全美奧運訓練點之一;建成緊急供暖中心(emergency warming center);在新澤西可持續發展項目(Sustainable Jersey Program)評審中總分高居第三;建成該市歷史博物館,並改善交通、環境、教育、醫療、商業發展等多個項目。  (原標題:美西溫莎市華裔市長70歲生日會 宣佈不再競選下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