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行竊被堵三樓跳窗逃出
  下午2時40分許,京廣路與長江路交叉口南約200米開元麗城小區內,業主劉女士開門遇賊獃在當場。
  劉女士住在小區1號樓6單元3樓,推門進屋她看到“南邊卧室有人,嚇得獃住了”,而卧室里站著的少年也被突然返家的住戶嚇住了。少年身材瘦弱,頭髮稍長,兩人短暫相視彼此不知所措,最終還是少年反應過來,快步跑向衛生間,並迅速關閉衛生間房門。
  劉女士驚魂稍定,大膽推開了衛生間房門,此時少年已不見影蹤,原本半掩著的窗戶則已大開。“三樓這麼高,他敢往下跳!”劉女士認為,進入房間的少年情急之下順著樓外管道滑了下去。
  逃跑途中揮斧頭被物業人員制服
  眼見少年朝著小區大門衝去,劉女士在樓上大喊抓賊,樓下物業人員和業主們聞聲展開了圍堵。少年左右衝突,多次遭遇攔阻都使蠻勁掙脫了,逃至大門附近正在施工的籬笆,將一把放在地上的斧頭抄了起來。他掄起這把木柄斧頭朝著圍追的人群揮舞起來,有人被少年的危險動作逼退,物業人員尤師傅卻趁其不備一把將其攔 腰抱起,扎籬笆的師傅也上前將被奪去的斧頭搶了回來。隨後,物業人員和業主們又將停留在小區內的另兩名少年控制。
  3名少年涉多起入室盜竊案
  下午6時許,記者從潔雲路派出所瞭解到,3名少年均為1999年出生,目前只有14歲,現已查明其中一人來自開封杞縣,警方已聯繫其家人接受調查,其他情況因涉及未成年人,不便透露更多細節。
  “碰上這種半大的‘熊孩子’,我們也感覺很頭疼。”民警表示,三人在本轄區及外轄區多次入室盜竊,警方多次抓捕都因涉案人“年齡太小,沒辦法‘上手段’”而作罷。
(原標題:14歲熊孩子入室行竊被堵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