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先生(稿費50元)來電:一小伙在商務樓當調酒師,偷紅酒、白酒賣錢被老闆發現,他覺得丟人站在窗沿鬧著要跳樓。 鄭州晚報記者 冉小平 文/圖
  事發未來路金水路東北角商務樓5樓。當晚11點多,金水區消防大隊緯五路中隊接警後趕到現場,發現這名男子坐在窗沿上。消防官兵朝他喊話,他不理睬。隨後消防官兵在樓下搭起充氣墊,以防不測。
  酒店老闆介紹,男子是他的員工,20多歲,安徽人,在酒店當調酒師。他偷紅酒、白酒賣了好幾萬元,劣跡暴露便跑上樓打開窗戶,跳到窗沿上。
  男子見樓下搭有充氣墊,站起來在窗沿上來回走動,逃離充氣墊範圍。消防官兵不停地朝他說話,他仍不予理睬。
  硬勸不行,只能智取。當晚參與救援的一名消防官兵正好是安徽人,他用方言與這名男子對話,並勸他不要做傻事,並轉移他的註意力。
  另外兩名消防官兵將隨身帶來的繩子打好帶圈的活扣。經酒店員工和消防官兵輪番做工作,男子隨後將繩子套在自己身上,消防官兵將他拉了上來。
  調酒師隨後被警方帶走。目前具體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調酒師:好丟人,我要跳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