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上海政府網站消息,以“創新、發展——城區轉型永恆”為主題的上海僑商元宵經濟信息沙龍暨楊浦產業載體建設信息發佈會於近日順利舉辦。
  中共楊浦區委書記陳寅代表區委、區政府對僑商到楊浦表示熱烈歡迎,同時他對市政府僑辦、市僑商會和各位僑商長期以來對楊浦發展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提到,“國運興,則僑運興”,楊浦國家創新型試點城區建設為廣大僑商提供了更多的機遇,楊浦將為大家提供最大的支持、最優的服務、最好的環境,熱忱歡迎僑商楊浦施展才華、成就事業。
  市僑辦主任徐力表示,市僑辦將一如既往地做好為僑服務工作,希望僑商企業將自身的發展與上海經濟發展結合起來,發揮僑資僑智優勢,在科技創新、產業升級、綠色經濟等方面取得雙贏。
  會上,區濱江投資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建華、楊浦科創集團董事長官遠發、上海城投置地(集團)總工程師胡劍虹就楊浦“濱江產業發展帶”、“五角場創新創意谷”、“灣谷科技園”等產業載體建設與發展進行項目推介。  (原標題:上海僑商匯聚經濟信息沙龍推介項目議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