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撞上羊
  昨日,白城至長春K7302次列車與羊群相撞,停房屋出租車約20分鐘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被列車撞上的羊倒在雪地里 “吉友”曹先婚禮顧問推薦生 攝
    昨日9時29分,長春市民曹先生通過微信爆料:白城開往長春的K7302次火車,在松原至農安間撞擊外接式硬碟到羊群,血濺玻璃,火車已緊急停車5分鐘,還在停車中。
    9時51分,usb曹先生又通過微信發佈消息,稱事發地點近哈拉海站,火車緊急停車20分鐘左右後重新啟動。
    昨結婚日,記者看到消息後,與曹先生取得了聯繫。
    行駛中的火車緊急停車
    曹先生告訴記者,春節期間,他去白城市的岳父家串門,8日一早,他和妻子帶著孩子乘坐K7302次列車從白城返回長春,當時,列車上的人很多。
    9時許,當列車快要行駛到農安縣哈拉海火車站時,突然緊急停車。
    “我和家人坐在6號車廂,火車臨時緊急停車,把乘客們都搞得莫名其妙……”曹先生回憶,乘客們都紛紛站起身,找乘務員詢問前方發生了什麼情況。
    原來是撞上了羊群
    “火車停下後,我就看到了濺到車窗上的鮮血……”正納悶的曹先生馬上意識到列車前面可能出事了。
    “是不是撞到什麼東西了……”乘客們邊說著邊伸著脖子向窗外看。
    曹先生也向窗外看,他看到多只羊倒在鐵軌邊的雪地上,有的羊已經死亡,有的羊還在咩咩地叫著,“原來是火車撞上羊群了……”
    曹先生站起身,擠到了下車口處,詢問列車撞上羊群的情況。
    據曹先生瞭解,事發地點不是一個路口也不是車站,距離哈拉海車站還有一段距離。
    事發時,一名放羊的男子趕著羊群正穿過鐵路,羊群的大部分羊已經穿過鐵路,但還有一部分羊沒有通過。這時,K7302次列車由北向南駛了過來,撞上了沒有通過鐵路的羊群,羊群頓時亂作一團。
    “我在車窗邊數了一下,大概有10多只羊被火車撞上了,有的受傷,有的當場死了。”曹先生說。
    約20分鐘後,列車重新啟動,繼續駛向長春……
    列車因事故晚點20分鐘
    隨後,記者與長春火車站方面取得了聯繫,工作人員確認,K7302次列車因此事故晚點了20分鐘,該線路上的其他車次沒有受到影響。
    此事故不但導致火車緊急停車20多分鐘並晚點,還讓養羊農戶受到了不小的損失。其實,這樣的事故本來是可以避免的。本報提醒廣大群眾,不要私自穿越鐵路線,在過鐵路道口時也要多加小心,謹慎行事。
    本報記者 陸續
    (請曹先生註意查收新聞線索獎30元)  (原標題:火車撞上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