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6日訊 據臺灣TVBS報道,臺灣游客在馬來西亞度假遭槍殺,1死1失蹤。15日凌晨1點,一對許姓夫妻在馬來西亞沙巴外海的邦邦島度假村遭人槍殺,先生許立民身中兩槍銀行利率而當場死亡,妻子張安薇遭歹徒綁架失蹤。
  馬來西亞媒體報道說,歹徒可能是來自菲律賓南方恐怖分子或是海盜,家屬低調表示,夫妻兩財務沒辦公室出租問題,也沒與人結怨,臺灣“刑事局”的國際刑警已經出發,希望能當地警方合作,找到張安薇,但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對外開記者會時說“像這樣的綁架案件,到處都有”,似乎沒有體諒家屬心情。
  據報道,15日凌晨一點,沙巴東方外海,突然將近10名歹徒搭船爬上邦邦島水上度假木屋,陸續從後窗爬進屋內,已經搜颳了3間房,但第4度下手時,遇到許姓夫妻,許姓男子體重永慶房屋近百公斤,身高180公分,人高馬大,被歹徒鎖定,加上疑似激烈反抗,歹徒開槍掃射,許姓男子胸部中兩槍身亡,妻子則遭歹徒擄走。
  現場遺留四顆彈殼,根據大小研判,歹徒拿的是M16及AK47步槍掃射,馬國媒體認為可能是阿布薩耶夫組織下的手,也不排除宿霧是海盜。但無論是誰,家屬要的只是一個公道。死者家屬說:“生還的要把人救回來,已經往生的我的親弟弟,給他一個公道。”
  臺灣“刑事局”員警和臺灣外事部門人員已搭機前往事發現場,和當地警方全力整合負債尋找失蹤的張姓女子,外事部門也將協助家屬前往馬來西亞處理後事。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台夫妻海外度假1死1失蹤疑菲恐怖分子所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