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徐晨晗)中國駐釜固態硬碟山總領事館副總領事趙大偉今晨向本報記者證實,半個月前發生的韓國海域沉船事故中,失蹤的中國籍船員王某的遺體被找到。另外,獲救的8名中國船員昨天下午已經回到上海。
  10月15日,景觀設計一艘載著19人的巴拿馬貨船在韓國浦項沉沒,事故原因為天氣惡劣。船上有18名中國船員和1名越南船員,事故導致9人遇難,2人失蹤,8人獲救。遇難者包括8名中國人和1名越南人。
  10月24日,浦項市東南的海水浴場發現了一具屍體,浦項海警昨日稱,經過DNA鑒定,已經確認遺體就是失蹤的中國船員、25歲的王某。昨天下午,駐釜山總領館接到了有關通報。此外,遇難者的家屬已經被統一接到了浙江舟山,等善後準備工作完成後就將他們接到韓國,進行遇難者遺體火化等事宜。此外,獲救的8名中國船員也咖啡弄於昨天下午5點左右,乘飛機返回上海。
  浦項海警目前仍在搜尋行銷事發海域搜救另一名失蹤人員。  (原標題:失蹤中國船員遺體被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