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0月6-9日高雄行6日一早老公和醫生商量下星期三回診,出了院就南下看女兒女婿和小孫女,到醫院已8點多,女婿帶我們去觀音山土雞城用餐.因老公身體未恢復盡新成屋量要他休息,每天都等要用午餐才出門.7日先去美術館附近看看周遭的建築物,找家店用餐美術館前的餐廳媽咪照快一點小孫女要騎車,我們就陪公主囉!外婆我載您我房屋買賣幫您們載包包離開美術館直奔下一站"西子灣"人很多車停中山大學,再走出來西子灣看夕陽真美後面是打狗領事館人太多了留個影下次再去情人坐也該留影找房子紀念接著又去愛河走走看藝人表演 作畫愛河橋上風很大,景很美用完晚餐回宿舍已近10點.半夜3點半突然門鈴響,起來一看女婿值班到這麼晚,我要他先去休息一下,老土地買賣公也還在休息,先帶小薰在樓下騎車.11點多女婿開車載大家去美濃用餐餐廳前全家福老公也要照一張媽咪我的姿勢美嗎接著去黃蝶谷不值得介紹,又去興達港情人碼頭室內設計 ,人山人海,找不到吃的隨便買就出問題我和老公腸胃都不適.9日女婿得上班,中午出發到壽山動物園要找舅舅學生時代得第一名的圖騰,已過7-8年了已找不到了,再到裝潢旗津海岸公園也沒找到有點失望小ㄚ姨說還好她有先來拍過照.ㄚ姨買玩具給小薰玩得很高興女兒又載我們去小港機場旁的咖啡屋看飛機起降"天空之城"規畫得很棒小室內裝潢孩可玩和看多種家禽,消費不高可玩上大半天.我想騎車也想看飛機好忙ㄛ我笑得可愛嗎回程順道去看好友黃中玉, 再去接下班的女婿去澄清湖湖邊的"大宅院室內設計"用晚餐因腸胃不舒服回去休息,近午夜12點由小女開車回台北.一路順暢又不收過路費3.5小時就到家很過癮,就怕超速受罰呢!老公和我期盼許久的高雄行總算如裝潢願玩回了 真感恩上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itm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